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今天,我们用图说话!

今天,我们用图说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前,深圳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本来就拥有“爱心之城”美誉的深圳,无数普普通通的深圳青年行动起来,在团市委“青春战疫行动”的号召下,广大志愿者、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他们冲锋在前、连续奋战,成为深圳疫情防控的一道坚强堡垒。今年春节以来,团市委通过“志愿深圳”信息平台招募2.4万余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很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在发布两小时内即招募满员

当前,深圳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本来就拥有“爱心之城”美誉的深圳,无数普普通通的深圳青年行动起来,在团市委“青春战疫行动”的号召下,广大志愿者、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他们冲锋在前、连续奋战,成为深圳疫情防控的一道坚强堡垒!

今年春节以来,团市委通过“志愿深圳”信息平台招募2.4万余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很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在发布两小时内即招募满员。截至目前,全市3.7万余人次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服务时长超过15.1万小时。3月以来,平均每天新增注册志愿者近2000人,还有一大批港澳籍、外籍志愿者活跃在抗疫一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讲述志愿者之城的战疫故事。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深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力量,纷纷主动请战。特别是一大批以央企、国企为主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闻令而动、起而行之,让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的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截至目前,全市共青团系统已迅速组建1349支青年突击队,共3.7万余名成员,下沉全市各重点区域。其中,超过50家驻深央企组建完成青年突击队;30家市属国企选拔、派出5700余名青年突击队员;31家市直机关单位(含中央驻深、事业单位)派出2400余名青年突击队员;腾讯、平安、万科等非公企业也纷纷请战,把青春风采书写在防疫一线。

END

编辑:张宇丹

制图:刘杰

核校:小花

▼关注"青春深圳"微信、抖音、快手、B站、视频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