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员在党旗下汇聚 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的“红色动能”
2022-03-17 2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社区党员在党旗下汇聚 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的“红色动能”

肖敏指导居民扫码进行核酸检测

肖敏是滨海社区心海伽蓝小区党员,曾获“盐田区抗击新冠疫情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她一直在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服务时长近3000小时。疫情防控期间,“战场”上更少不了她的身影,她有了一个新身份,成了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的小领队,而身边的邻居尤其是小区党员受她影响,也纷纷加入了社区志愿者队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永娟在小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

深圳市干部人才健康管理中心党员肖永娟居住在滨海社区心海伽蓝小区。受疫情影响,她居家办公,第一时间跟社区报到,要求参与志愿服务。按照社区安排,她到了防疫卡口值守,负责测温、查看行程卡及健康码、引导居民扫场所码等工作。她虽然腰腿不好,但她一干就是一整天。她表示,在战“疫”中,作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更应显担当。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