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职校教师志愿者在抗疫一线
2022-03-17 17: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强职校教师志愿者在抗疫一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7日讯 (记者 曹园芳)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日前,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盟带领学校教师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组建了两支抗疫志愿者队伍,为社区抗疫贡献“华强力量”。

记者了解到,目前华强职校已有50多名教师参加到了社区志愿服务中,有教师曾多次参与到不同的抗疫服务中。

“志愿者的工作比较杂:贴一米线、举牌扫码、维持秩序、挨家挨户叫人检测等。一层一层楼通知检测,既可以不让大家聚集,也避免挨冻,同时又安抚了所有人的恐慌情绪。”陈卓老师在投身社区抗疫一线时,不仅做着这些工作,还参与了一项很有意义的慰问活动——代表社区和临时党支部关爱小区里有80岁以上老人和2岁以下小朋友的住户,“在这个特殊时期,这一份特别的惦念,让大家觉得格外温暖。”

赵盟校长在现场,耐心引导社区居民登记信息,维护现场秩序,确保社区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

徐懿维老师在现场承担志愿服务工作。

陈卓老师投身社区抗疫一线。

钟群芬老师在核酸检测现场。

梁俊迪老师在流调中心,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

刘蓉蓉等30多名老师在抗疫数据录入服务队,下沉到各个社区,为疫情大数据排查及流调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郑源、康敏岚老师在封管控区进行封闭式志愿服务。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