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只宠物被滞留?官方辟谣:福田将提供宠物免费托管服务
2022-03-17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近万只宠物被滞留?官方辟谣:福田将提供宠物免费托管服务

宠物寄养服务专线:1803309268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7日讯(记者 蔡晓华)近日,一则“上沙塘晏村近万只宠物被滞留”的网络消息引发诸多爱宠人士关注。人员隔离,宠物会被滞留吗?就此,记者核实发现,福田区为隔离人员的宠物提供免费托管服务,不存在“近万只宠物被滞留”情况。

3月17日,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再发通告。通告指出,对各类家养宠物,已委托专业宠物寄养机构,提供临时寄养服务。

福田区发布第84号通告:已委托专业宠物寄养机构提供临时寄养服务。

同时,针对上沙塘晏村确诊、密接、次密接人员及集中隔离人员在封控区内饲养的宠物(犬猫),沙头街道携手爱心企业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提供免费托管服务。托管期间,将有专人全程照顾。居民可拨打福田区“暖心服务专线”:28813300、82889813,宠物寄养专线:18033092685(微信同号)。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当前,福田区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请广大网友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编辑:许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