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宝安区教育局关于查处深圳英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5家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违规开展线下培训、托管的通告

宝安区教育局关于查处深圳英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5家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违规开展线下培训、托管的通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教育局关于查处深圳英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5家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违规开展线下培训、托管的通告近期,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联合对宝安区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违规开展线下培训、托管进行专项检查,发现深圳英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区童心园托管中心、爱贝儿托管机构等3家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违规组织开展线下培训、托管活动;航城街道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深圳市华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宝安第一分公司、伯莉亚艺术教育(深圳)有限公司等两家校外培训机构也违规组织开展线下培训活动。上述5家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违规营业的行为造成疫情传播风险,已由所在地街道办执法机关进行查处。当下,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宝安区教育局关于查处

深圳英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5家

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

违规开展线下培训、托管的通告

近期,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联合对宝安区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违规开展线下培训、托管进行专项检查,发现深圳英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区童心园托管中心、爱贝儿托管机构等3家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违规组织开展线下培训、托管活动;航城街道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深圳市华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宝安第一分公司、伯莉亚艺术教育(深圳)有限公司等两家校外培训机构也违规组织开展线下培训活动。上述5家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违规营业的行为造成疫情传播风险,已由所在地街道办执法机关进行查处。

当下,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严肃处理。

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2022年3月14日

附件:违规营业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名单

来源:宝安区教育局

编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