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交通部:禁止白俄罗斯飞机进入该国领空
2022-03-17 1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交通部:禁止白俄罗斯飞机进入该国领空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6日,加拿大交通部长阿尔格布拉(Omar Algahabra)表示,为回应白俄罗斯对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殊军事行动的支持,禁止白俄罗斯飞机进入加拿大领空。

阿尔格布拉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即日起,“所有由俄罗斯联邦或白俄罗斯公民直接或间接拥有、注册、包机、租赁、运营或控制的飞机,均不得进入、离开或飞越加拿大领空”。他还称,“如果确认不遵守限制,我们将毫不犹豫地立即采取执法行动。”

据报道,这一限制是加拿大针对俄罗斯的支持者采取的多项经济措施的一部分。

俄罗斯对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加拿大已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陆续出台一系列制裁措施,并向乌克兰方面提供多轮经济及军事支援。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