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开启艺术“慢生活”!首场国际梅沙音乐鉴赏会诗意来袭
2022-03-16 1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民开启艺术“慢生活”!首场国际梅沙音乐鉴赏会诗意来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记者 黎阳 潘峰 )3月15日晚上7点半,云音袅袅——首场国际梅沙音乐鉴赏会与市民在“云端”如约相会,悠扬的琴声、唯美的画面让深圳市民直呼过瘾。

鳟鱼四重奏乐团

国际梅沙音乐鉴赏会由盐田区梅沙街道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邀请万科梅沙书院——鳟鱼四重奏乐团,以“云演出”的方式,为市民带来一场独特的音乐盛宴。A小调前奏曲、吉诺佩迪舞、玫瑰人生、沉思夜曲、爱情……这些经典演出曲目润物细无声地俘获每位聆听者的心。

“昨天冲了一杯咖啡,就打开手机静静欣赏音乐会,真的很舒服!”已经开启居家“慢生活”的林女士表示,她平时对古典音乐十分感兴趣,因为疫情无法现场观看一些演出,这次“云上”音乐鉴赏会帮她实现了足不出户赏音乐的愿望。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