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静待春暖花开 罗湖慢生活影像记录

条评论立即评论

静待春暖花开 罗湖慢生活影像记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3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全市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这座城市按下了“慢行键”。这几日,罗湖居民的慢生活也正有序进行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记者 李慧 覃钰清)3月13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全市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这座城市按下了“慢行键”。这几日,罗湖居民的慢生活也正有序进行着。

往日繁忙的街道安静不少,奔波在路上的多是外卖骑手和防疫工作者。

慢下来,也是一种格调,罗湖区凤凰路上,一名在等红绿灯的的士师傅对着镜头比了一个赞,并说了声“加油,注意防护!”

赤焰灼灼的木棉花开了,染红了辖区半边天际,与深圳蓝相映成趣。一朵朵嫣红的花儿垂满枝头,沐浴着暖春的阳光绽放,也点缀着花下赏花的居民们。

罗湖区美术馆门前,树叶正飘落,行人三三俩俩,颇有“半城春色半城秋”之感。


正在文锦花园广场捡木棉花的李女士说:今天出来晒太阳的时候看到木棉花掉落,于是捡了些想晒干泡水喝,目前的这几天的慢生活安排是,配合政府政策,不乱走,把身体养好,为这个城市出一份力。

不辜负好天气,罗湖市民们正在家门口广场活动。


罗湖区深南万科里广场,部分餐饮店依旧营业,但顾客只能在门口扫码自提或者是选择外送服务。


干净的马路,车流减少,午后的罗湖市民,遛宠物、晒太阳、做核酸……慢节奏的生活带着几分惬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