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慢生活”第三天:感谢那么多人为这座城市而努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慢生活”第三天:感谢那么多人为这座城市而努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是深圳按下“慢行键”的第三天,这样的“慢生活”,让我们不用早起赶公交、地铁。曾经拥挤的小区道路,如今却显得十分宽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记者 邱婕)今天是深圳按下“慢行键”的第三天,这样的“慢生活”,让我们不用早起赶公交、地铁。曾经拥挤的小区道路,如今却显得十分宽敞。漫步在各小区,家家户户传来饭菜香,楼下有遛狗的小孩、有准备购物的居民、晒被褥的老大爷、还有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城市正常运转的工作人员……一幕幕宁静的画面在眼前展开,大家都在为这座城市做着力所能及的事,隔着口罩的点头问好似乎成了彼此间的默契,相信只要齐心协力,疫情一定会过去。慢下来的深圳,只是为了战胜今天的所有困难,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