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肉菜 福田街道“便民服务车”开进居民小区
2022-03-16 07:25
来源: 晶报

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肉菜 福田街道“便民服务车”开进居民小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3月16日讯(晶报记者 刘宇斌 通讯员 林冰琦)除了京包菜、豆苗、玉米、西红柿、土豆等蔬菜,还有猪肉、鸡蛋、葱姜蒜……品种多样、平价又新鲜。3月14日下午,福田街道福南社区嘉汇新城的居民欣喜地发现,一辆贴有“便民服务车”标志的货车停在了小区里,车上蔬菜肉蛋齐全,有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购买的居民介绍商品内容和价格。

据了解,福田街道为应对这次7天“静默”,通过市场化方式提前洽谈定制了4辆流动“便民服务车”,为辖区内没有生活超市、农贸市场的社区小区提供买菜服务,定时定点为居民提供便利买菜的服务。与此同时,为减少居民买菜的逗留时间,减少居民和快递流动带来的暴露风险,街道提前准备好30元、50元、80元不同价位的套餐组合供市民选择。

当天,街道“便民服务车”分别为福南社区、皇岗社区及渔农社区的小区居民供应各色肉菜食品共200份。接下来,福田街道“便民服务车”还将视各社区需求,在有需求小区巡回提供物资保障服务。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