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再现仇恨犯罪事件 亚裔女子头部被殴打超125次
2022-03-15 16: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纽约州再现仇恨犯罪事件 亚裔女子头部被殴打超125次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3月15日电近日,美国纽约州又发生一起针对亚裔的仇恨事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纽约州扬克斯市(Yonkers)警察局当地时间14日表示,纽约一名亚裔女子遭到一名男子的袭击,她的头部和面部被殴打超过125次,被脚踩7次,并遭到辱骂。

据报道,受害者是一名67岁的亚裔女性。当地时间11日晚,受害者在所居住的公寓楼下遇到嫌犯。据扬克斯警方介绍,嫌犯是名叫埃斯科(Tammel Esco)的42岁男子,在经过受害者时对其发表种族歧视言论。

扬克斯警方表示,受害者没有理会嫌犯埃斯科,而是进入公寓楼前厅。但当她试图打开第二扇门进入大厅时,嫌犯从后面接近她,并打了她的头部,将她打倒在地。

警方提供的录像显示,嫌犯殴打受害者的头部和面部超过125次,然后用脚踩了她7次,随后还朝她吐口水。

扬克斯警方表示,受害亚裔女性的头部和面部有多处挫伤和撕裂伤、面部骨折、脑部出血。她被送往医院,情况稳定。

扬克斯警方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6点11分左右赶到案发现场,在公寓楼外找到嫌犯埃斯科,并将他逮捕。

嫌犯于12日在扬克斯市法院被传讯,并被关押在威彻斯特县监狱。法庭记录显示,他被控犯有两项重罪——谋杀未遂和涉及65岁或以上受害者的二级袭击。此外,他的每项罪名都被指控为仇恨犯罪。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