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党员司机抗疫保障车队上线!免费接送医护、防疫人员,还有......

党员司机抗疫保障车队上线!免费接送医护、防疫人员,还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日里默默无闻但当需要的时候他们义不容辞、挺身而出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日里默默无闻

但当需要的时候

他们义不容辞、挺身而出

- 组建党员司机抗疫保障车队 -

免费接送医护、防疫人员

随着疫情防控进一步升级,深圳市按下了暂停键,全市公交地铁停运。

为响应市交通运输局号召,滴滴出行等企业迅速在深圳组建“党员司机抗疫保障车队”,为医护人员、防疫工作者提供免费出行用车保障,以及负责防疫物资输送核酸样本转运等工作。

▲滴滴党员司机集结画面

在组建“抗疫保障队”的第一时间里,就有多位党员司机、以及司机队长加入。

他们保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佩戴N95口罩,严格执行车辆消杀任务,并给车辆安装保护膜,在完成了一系列动作后,他们便正式上岗

党员司机郭建军说,奥密克戎毒株在深圳传播,市内各区都采取了不同程度的管控措施,“有集中隔离的,有居家隔离的,这些人就需要上门采集核酸,这时将这些抗疫英雄平安送达目的地就是我们的任务。”

- 设置司机防疫服务站 -

开展消杀工作

除此之外,为积极响应政府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滴滴司机流动党支部组织党员司机开展消杀防疫工作

在全市设置了 12个司机防疫服务站,为坚守在服务一线的司机师傅们免费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帮助车辆消毒,为司机师傅保驾护航,让乘客安全出行。

截止目前累计——

发放防疫物资 82550

服务 82550 人次

消毒车辆 10235辆次

他们是网约车司机,是城市运力保障的坚守者,更是在疫情中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志愿者。

为网约车司机们点赞

抗击疫情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

勠力同心则无跨不过之坎

同舟共济则无达不到之岸

来源|深圳交通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