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盐田 | 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盐田居民“米袋子”“肉篮子”有保障
2022-03-15 08: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瞰盐田 | 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盐田居民“米袋子”“肉篮子”有保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记者 陈琳君 赖思为)3月14日是七天“慢生活”的第一天。当天上午,记者走访盐田区多个商超及农贸市场发现,米面粮油菜等各类食用农产品供应畅通、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且都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田东菜市场
农产品品类丰富
居民正在购买水产品

上午9时许,记者在田东菜市场入口处看到,有工作人员不断提醒进入市场的每一位市民戴好口罩、扫“场所码”。“和前两天相比,前来购买物品的市民有所增多,不过大家还是比较理性的,并没有出现大量抢购囤积的现象。”在市场内一摊位前,记者询问摊主得知,蔬菜价格和前几天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大部分顾客都是当天买、当天吃。“相信政府、相信深圳速度。”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不会跟风“囤货”,毕竟蔬菜还是吃新鲜的比较好。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