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战疫,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这样做......
2022-03-14 22: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硬核战疫,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这样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 作为“抗疫尖子生”的深圳,随着“10+1”区疫情防控通告、全市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通告的相继发布,全市各区全面升级疫情管控要求,非城市保障型企业停止运营或居家办公,这一次也紧急按下了“暂停键”。为响应市疫情防控要求,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迅速开展工作部署,全体员工积极准备,全力以赴做好3月14日至18日“居家办公”各项工作。

eac2cfd821bf6159b73c5e63fb92e04.jpg

快速响应政策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两手硬”

深圳分公司严格遵照市、区防疫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总经理室靠前指挥,第一时间主持召开防疫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了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要求全员牢固树立“居家非休假,业务要突破”经营理念,建立“早夕会”会议制度和工作日志机制,畅通太平通、太平财险官微、“放心赔”小程序等线上自助渠道,首创线上客户运营管理机制,确保居家不停工,服务不掉线。

争分夺秒抢时机,披星戴月保运维

“领导,我要去公司把电脑扛回家”,一些特殊岗位对办公电脑软件环境、数据安全、远程接入等有着特殊要求,在确保数据信息安全保密的前提下,“扛主机”实属居家工作必须之举。然而,疫情形势连夜升温,物业接连发布了“封楼”通知。办公室获知职场封闭信息的第一时间,靠前指挥,积极沟通,为居家办公人员争取到了封楼前3小时的搬运时间。有关人员在全市即将按下暂停键之际,从四面八方奔赴职场,有序打包办公必备物资,充分保障了居家办公期间客户服务、业务经营、后援保障等各项工作。

5d0259e28e9652f7d932cd0422f567f.jpg

深圳按下暂停键,太平服务不断电

今天,深圳全市按下了暂停键,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是否正常经营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作为金融央企的一份子,承担着保障深圳乃至湾区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将持续抓牢“疫情防控+服务保障”重点工作,确保防疫不松懈,服务不断电。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