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7天“慢生活”|南湖街道商超备货量充足,市民可放心采买

条评论立即评论

7天“慢生活”|南湖街道商超备货量充足,市民可放心采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4日,深圳人按下了“慢生活”键。当天一早,深圳新闻网记者前往南湖街道集贸市场、生鲜超市等,发现生活物资充足,市民采购秩序正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张晴晴)3月14日,深圳人按下了“慢生活”键。当天一早,深圳新闻网记者前往南湖街道集贸市场、生鲜超市等,发现生活物资充足,市民采购秩序正常。

“目前,华润万家春风店备货量充足,市民放心采买。按今天的计划,将会有4批到货,充分保障居民生活物资。”华润万家春风店店长张珍在采访中说道。

据介绍,南湖街道开通10条24小时在线接受咨询电话和服务。除保障“三区”正常服务外,各个社区也提供面对居民的各种咨询和服务。同时,摸排了解辖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情况,及时保障生活所需,上门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覃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