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慢生活”第一天,粮食管够,居民线上线下方便采购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慢生活”第一天,粮食管够,居民线上线下方便采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4日,深圳按下了“暂停键”。市民“慢生活”的第一天,记者来到罗湖翠竹沃尔玛,看到超市生活物资供应量充足,大家有序采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记者 李慧 覃钰清)3月14日,深圳按下了“暂停键”。市民“慢生活”的第一天,记者来到罗湖翠竹沃尔玛,看到超市生活物资供应量充足,大家有序采购。据介绍,罗湖每日实时掌握17家重点保供企业物资供应储备情况,科学安排补货计划和送货车辆、送货人员,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生活物资正常供应。截至昨晚24时,各商超已有储备库存约188吨,其中蔬菜53吨,肉类51吨。据翠竹沃尔玛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超市的肉制品和蔬菜量达到以往的五倍以上。部分出来采购的市民则纷纷表示,这几天非不要不出门,按需采购和做好每日核酸检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