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IN视频|“小蓝”和“小红”遇见后,疯狂互相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小蓝”和“小红”遇见后,疯狂互相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的抗疫一线,一位身穿蓝色防护服的“小蓝”遇见一名身穿防护服的“小红”后,两人互相竖起大拇指为对方疯狂点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2日讯(记者 刘嘉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的抗疫一线,一位身穿蓝色防护服的“小蓝”遇见一名身穿防护服的“小红”后,两人互相竖起大拇指为对方疯狂点赞。“小蓝”叫曾勇林,2022年初,受疫情影响,45岁的曾勇林遭遇失业。但他秉持着“生活以痛吻我、我报之以歌”的信念,坚信只要疫情胜利,生活定会柳暗花明。2月22日,在机缘巧遇之下,他发现了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招募抗疫志愿者,便不假思索地报名参加,从此投入战疫一线,风雨无阻。每天10点到核酸检测点,到晚上9点结束,曾勇林已经把这当成了一份工作,干得尽心尽力,兴致勃勃。在老围社区核酸检测点、社区小区卡口,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已然成为战疫一线的“硬核”志愿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