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报业集团文化展厅及咖啡厅配套区域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2022-03-11 14: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报业集团文化展厅及咖啡厅配套区域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各有关单位:

深圳报业集团文化展厅及咖啡厅配套区域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于2022年3月7日发布招标公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对本项目招标公告作出如下变更:

一、变更事项及内容

1、报名方式,同时接收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通过网上报名的,请按招标公告报名资质要求,把报名材料发送至网上报名邮箱:106246199@qq.com。

2、报名费交纳请扫微信二维码(见下图),转账时须添加备注: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报名费。缴费成功后,将按报名资料上的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3、投标截止时间更改为:2022年3月21日上午10:00

4、收标方式,同时接收快递收标和现场收标。通过快递方式的,以3月21日上午10:00前收到快递资料为准。

二、其他补充事宜

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本公告与原招标文件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其余内容不变。

投标人有义务在采购活动期间浏览深圳新闻网(http://www.sznews.com/news/node_14125.htm)或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gc-zb.com),在深圳新闻网及中国招标与采购网公布的与本次采购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三、招标机构信息

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三楼

联系人:赖先生

电话:0755-83518281

邮箱:106246199@qq.com

深圳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22年3月11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