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企业家关心的都在这里!深汕合作区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手册发布,快快收藏

企业家关心的都在这里!深汕合作区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手册发布,快快收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办企业登记、纳税、贷款、办理施工许可用水用电用气报装等等环节在哪里办理。可以享受哪些政策。……这些涉企问题一个手册就能全部“答疑”那就是新近印发的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手册1.0版小小一本手册背后是深汕合作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大用心手册由区发改财政局组织编写目的是深化“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高效、规范的服务提升企业及群众的办事效率及便利度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手册共分为两大章节

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办企业

登记、纳税、贷款、办理施工许可

用水用电用气报装等等环节

在哪里办理?

是什么流程?

需要哪些材料?

可以享受哪些政策?

……

这些涉企问题

一个手册就能全部“答疑”

那就是新近印发的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

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手册1.0版

小小一本手册

背后是深汕合作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大用心

手册由区发改财政局组织编写

目的是深化“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

通过高效、规范的服务

提升企业及群众的办事效率及便利度

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手册共分为两大章节。第一章是对深汕合作区整体概况的介绍,包括产业规划、土地及用能成本、政务服务相关部门简介、城市综合服务大厅简介、官方媒体简介以及深汕合作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文件等。

第二章涵盖了开办企业、纳税、登记财产、获得信贷、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用水用气、获得用电等多个企业最关心的专题,各专题均对涉企业务的办理方式、流程、所需材料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着力为深汕本土企业及来深汕投资的企业提供良好的政策指导和政务引导。

手册电子版二维码准备好了

赶紧下载收藏吧

☟☟☟

习惯纸质阅览的市民

可到城市综合服务大厅

获取纸质版手册

重要提示:

此次发布的手册是1.0版本,区发改财政局后续将根据营商政策和信息的变化不断更新版本,大家可持续关注“深汕视点”发布的最新消息,以免错过。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综合整理

往期 · 精选

新年观察|深汕2022:跨越山海 砥砺前行

安排上了!这些大事要事关系每个深汕人

喜讯 | 深圳港小漠国际物流港正式开港运营

投资250亿!深汕合作区“牵手”比亚迪夯实智造新城基石

喜讯!深圳中学高中园花落深汕

深汕合作区首例整村拆迁!班鱼湖村正式开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