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企”心协力 共同战疫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向黄贝街道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企”心协力 共同战疫 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向黄贝街道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0日,中建八局华南分局党委书记郭青松率队将物资送到黄贝街道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援黄贝街道疫情防控,用爱心诠释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生文,团市委统联部部长王星、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罗湖团区委书记马越等出席捐赠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彭东飞 蔡晓柠)当前,罗湖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阻击疫情,物资先行。在深圳团市委号召下,中建八局华南公司积极响应,获悉黄贝街道战“疫”物资吃紧后,立即紧急购买6000份防疫物资。3月10日,中建八局华南分局党委书记郭青松率队将物资送到黄贝街道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援黄贝街道疫情防控,用爱心诠释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生文,团市委统联部部长王星、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罗湖团区委书记马越等出席捐赠仪式。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袁志雄代表团市委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丘志代表街道接受捐赠,并向中建八局华南公司送上了感谢信,感谢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郭青松表示,央企担当,爱心先行。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中建八局华南公司始终与深圳同心抗疫彰显央企担当,此次支援罗湖抗疫除了捐赠物资,还组织队伍奔赴抗疫一线,参与核酸点采样扫码、秩序维持等工作,接下来将持续为罗湖抗击疫情、服务民生、维护社区稳定贡献力量。

黄生文表示,中建八局华南公司的倾情助力,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强大合力,也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更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健康。也希望辖区企业、居民群众都能够积极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勠力同心、共同战疫,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统计,截止到3月10日,黄贝街道已累计收到10余家爱心企业、单位捐赠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以及米油、饮用水等爱心物资。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居民群众的积极支持,将汇聚成罗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覃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