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慈善力量关爱一线防疫人员,送出12000件防疫物资和300箱生活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慈善力量关爱一线防疫人员,送出12000件防疫物资和300箱生活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关心、关爱坚守岗位、连日奋战一线的防疫工作者,2022年3月10日上午,罗湖区民政局副局长陈海平带领区慈善会一行先后前往黄贝街道、南湖街道相关防疫驻点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向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暖心慰问和社会关爱,助力疫情防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水清)为关心、关爱坚守岗位、连日奋战一线的防疫工作者,2022年3月10日上午,罗湖区民政局副局长陈海平带领区慈善会一行先后前往黄贝街道、南湖街道相关防疫驻点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向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暖心慰问和社会关爱,助力疫情防控。 

慰问组向黄贝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疫情当前,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严防疫情输入,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罗湖广大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扛起疫情防控先锋重担,开展核酸检测、负责数据流调核实、进行小区封控管控……在全区上下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时刻,罗湖区慈善会积极发挥慈善组织职能和作用,携手罗湖区民政局、深圳市澳康达慈善基金会开展慈善关爱活动,持续为防疫工作人员提供一批防疫和生活物资,传递同心抗疫的“大爱罗湖”温暖。本批关爱物资包括12000件防疫物资(含N95口罩、医用检查手套、长靴套、防护面罩、一次性使用隔离衣)和300箱生活物资(含牛奶、八宝粥、面包)。

慰问组向南湖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陈海平副局长对不畏艰苦、奋勇当先、坚守岗位的防疫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敬意与诚挚的慰问,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抗疫精神点赞。

与此同时,罗湖区民政局和区慈善会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全力支援各街道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参与社区小区围合管理,精准扫楼落实全员核酸,严守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罗湖民政人和罗湖慈善人的先锋精神。

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社会各界、各级领导和有关单位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着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给坚守岗位的防疫人员带来无尽的温暖,街道所有防疫工作者将坚守好阵地、履行好职责,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深圳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请居民朋友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在排队开展核酸检测时特别要遵守现场秩序,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

罗湖区慈善会将继续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切实履行组织职责,力所能及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慈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