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战“疫”丨刚走上“保安”岗五天 他就穿上了防护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战“疫”丨刚走上“保安”岗五天 他就穿上了防护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游国良刚刚调到位于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做保安员,没想到才过了几天,他成为了一名志愿者穿上了防护服,转战在卡口和核酸检测点两个防疫战场,查验场所码和粤核酸码。他感慨道,“这是我人生做的第一件有意义的事,虽然累,衣服都湿透了,但一点都没感觉出来,为人民服务就是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杨纪欧) “请扫场所码。”“请戴好口罩。取快递也要戴口罩。”……就在5天前,游国良刚刚调到位于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做保安员,没想到才过了几天,他成为一名志愿者穿上了防护服,转战在卡口和核酸检测点两个防疫战场,查验场所码和粤核酸码。他感慨道,“这是我人生做的第一件有意义的事,虽然累,衣服都湿透了,但一点都没感觉出来,为人民服务就是爽!”

连日来,在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的C1卡口,身穿红马甲的游国良正在值守,督促进入人员扫场所码,提醒出入居民三天三测、正确佩戴口罩等。老围花园C栋是高层住宅楼,出入人员很多,在他的协助下,查验工作有序进行。随后,游国良得知老围社区设在禧程酒店的核酸检测点急需人手,他便马上去核酸点支援,马不停蹄穿上蓝色防护服,戴上面罩,在等候的队伍旁边,查验人员绿码和粤核酸码。

从“小红到“小蓝,从小区卡口到人员集中的核酸检测点,游国良都发挥了保安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精神,一个一个查验、一个一个提醒,嗓子说干了、衣服湿透了也不休息,一连几个小时坚守岗位。做完一天,意犹未尽,第二天他又来了。虽然疫情形势严峻,但他无所畏惧,他说,“我是保安员,保安保安就要保一方平安。越危险的事情和地方,我都愿意去,我愿为祖国献身,尽微薄之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