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莲塘街道走访慰问一线女党员女职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莲塘街道走访慰问一线女党员女职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近日,罗湖区莲塘街道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活动,把关怀送到基层,把党委和妇联组织的祝福送到基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兵)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近日,罗湖区莲塘街道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活动,把关怀送到基层,把党委和妇联组织的祝福送到基层。

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莲塘社区、长岭社区、西岭社区、莲花社区等,莲塘街道党工委委员孙祜、街道妇联主席麦丽梅、街道妇联副主席胡伟萍和党建办常务副主任郑跃芳等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巾帼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社区防疫一线,一行人详细了解检测点工作流程、防控力量安排、人员排查、防控措施、台账建立等情况,对广大女党员、女职工担当作为的志愿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为她们送上鲜花,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安全防护,落实落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各岗位上建立新功绩,奋斗新征程。

据了解,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和妇联的组织号召下,街道上下女党员、女职工等积极响应,踊跃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在各岗位上任劳任怨,充分发挥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优势,工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涌现出“轻伤不下火线”的邹红梅、“火眼金睛”的袁彩榜、“加班上瘾”的陈紫冰、“速运司机”汪雯、“爱岗敬业”的陈嘉瑜等多名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女性代表,发挥了先锋模范和“半边天”作用。

在家中,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在“三区”等防疫一线,她们化身勇敢无畏的抗疫女战士,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里,温暖而有力地守护着万千家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