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朱鼎健:有祖国作后盾,香港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3-10 09: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朱鼎健:有祖国作后盾,香港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记者 赵文硕)3月9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夏宝龙在全国政协礼堂与港区全国政协委员会面并发表讲话,引起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的热烈反响。

“中央必定坚定不移对香港贯彻落实一国两制,祖国永远都是香港最坚强的后盾。”参加此次会议的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在会后表示,夏宝龙副主席的讲话再次为香港鼓足了信心。朱鼎健认为,“一国两制”能让香港在国际经贸及金融投资领域保持独特优势,加上祖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优势,使得香港拥有得天独厚的双重保障。“拥有此强大、特殊的双重保护罩,我深信,尽管面对各种艰巨挑战,香港一定会安然度过,重现‘东方之珠’的光彩。”

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不断上升的确诊病例数字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面对疫情的冲击,中央全力支持香港抗疫,积极调配医护人员,有力统筹防疫物资,着力保障民生所需。“中央的全力支持提振了香港抗疫的信心”,朱鼎健表示,在祖国的支持下,香港肯定可以做好疫情防控,排除万难,战胜疫情,“只要香港发挥万众一心的精神,以港为家园,以国为后盾,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像夏宝龙副主席所说的,风雨后必有彩虹!”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