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凝心聚力不松懈 筑牢防疫“红色堡垒”
2022-03-10 08: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凝心聚力不松懈 筑牢防疫“红色堡垒”

汇聚合力,同心抗“疫”守防线

疫情防控期间,盐田区各社会组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行业特色,在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的统筹指导下,积极开展心理服务、卫生防疫、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做好疫情防控辅助工作。

海云社会工作服务社迅速为中英街封控区组建一支心理援助服务队伍,开通一条心理援助热线,为社区居民开展应急适应调节、心理疏导等心理援助服务。截至目前,投入心理社工资源12人,开展安心推送28次,累计服务1254人次,服务时长45小时。

盐田区物业联合会作为盐田区物业行业社会团体,要求44家物业服务企业坚守岗位,严格落实政府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做好小区出入卡口围合管理工作。同时倡导党员“带头抗疫,党员先行”,做好区内120多个住宅小区及工业园区在管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守住小区最后一道防线。

国际友人志愿者服务赢得辖区居民点赞

万科梅沙书院10余名中外籍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加入志愿者行列,在核酸检测现场负责指引和维护秩序。外籍老师们纷纷表示,抗击疫情不分国籍,语言不同但心相通,非常高兴能够参与抗疫工作,给学生做好榜样,为深圳加油。

盐田区综合慈善超市众益家园志愿服务队为防疫工作人员送上免费“爱心餐”

盐田区综合慈善超市众益家园联合沙头角餐饮企业,组建20人志愿服务队,如火如荼打造“爱心厨房”,为田心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送上免费“爱心餐”。每天76份午餐、42份晚餐、100份糖水,不仅为工作人员送去温暖,更拉近了街坊邻里的感情。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