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山风景区正常开放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沙头角林场)暂时闭园
2022-03-09 15: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梧桐山风景区正常开放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沙头角林场)暂时闭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9日讯(记者 林恒鑫)3月9日,记者了解到,深圳梧桐山风景区正常开放,开放登山时间为每日早上6时至晚上7时,市民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登山。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即广东沙头角林场)因防疫要求于3月4日起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image.png

图为梧桐山风景区平面图。

据悉,“梧桐山风景区”主题浏览区包括梧桐烟云景区、凤谷鸣琴景区、仙桐景区、西坑景区、碧梧栖凤景区(小部分区域),由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直接管辖。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即广东沙头角林场,在梧桐山南坡,位于盐田区。

image.png

图为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所在位置图。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梧桐山风景区严禁社会车辆上山,请绿色出行文明登山游玩、不采摘花草、不惊扰野生动物,请垃圾带下山、践行环保无痕山林理念。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