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盐田区这家建筑企业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2022-03-09 09: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疫”不容辞!盐田区这家建筑企业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8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陈佳思)自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建工集团(深圳)建设有限公司作为盐田区本土国有企业,时刻不忘国企担当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走在前面,做在前面,第一时间统筹部署,吹响了最美志愿者集结的号角。

公司青年员工在核酸检测现场协助老人进行核酸检测

该公司在了解到盐田区田东社区大百汇核酸检测点服务人员紧缺的情况后,迅速反应,立即支援,面向公司在深员工发出了招募志愿者的“集结令”,公司青年员工迅速成立志愿者联盟,联系有关工作人员,奔赴核酸检测现场。

公司青年员工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

面对检测工作时间跨度长、接待人群多等情况,这些年轻的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懈怠,一边认真做好自身及他人安全防护工作,一边坚守岗位,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查验健康码、进行核酸筛查信息登记等工作。过程中耐心讲解,积极配合,特别关注做核酸检测的老年人及小朋友,用细心、暖心、爱心为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维护了现场秩序,提高了检测效率,为医务人员和园区服务人员减轻了工作压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弘扬为民精神,赢得了现场群众、园区服务人员、医务工作者的认可和点赞。

湖南建工集团(深圳)建设有限公司志愿者联盟

疫情还未结束,坚守仍在继续。湖南建工集团(深圳)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履行本土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敢于担当,毫无畏惧,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积极投身一线支援,扛起了这面“抗疫大旗”,充分展示了建筑湘军“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企业精神和“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坚毅勇气。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大型国有企业的担当精神,积极为区域建设、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湖南建工人”的力量。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