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柔肩担重任 战疫显芳华|梅园社区慰问抗疫巾帼志愿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柔肩担重任 战疫显芳华|梅园社区慰问抗疫巾帼志愿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梅园社区党委、社区妇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抗疫巾帼志愿者慰问活动,为一直默默守护梅园社区的“红色娘子军”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8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张亮亮)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让爱飞翔”志愿服务队的巾帼志愿者们不惧辛苦,化身“蓝精灵”日夜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社区筑起了疫情防控的“最美防线”。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梅园社区党委、社区妇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抗疫巾帼志愿者慰问活动,为一直默默守护梅园社区的“红色娘子军”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此次慰问中,梅园社区负责人陈秋珊向巾帼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暖宝宝,感谢她们的不辞辛苦、默默坚守,并叮嘱她们要注意身体,在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用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守护家园。

随后,陈秋珊还不忘为居家隔离的志愿者送去祝福,“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无私付出,等您隔离期结束,我们再一起并肩战斗。”

温暖的暖宝宝,美丽的鲜花......不仅让所有的巾帼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更增加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很开心收到秋珊书记为我们准备的三八礼物,我很荣幸成为一名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我认为这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在以后的回忆里心是暖暖的。”一位抗疫志愿者微笑着说道。

在这场战疫中,除了美丽的志愿者,还有社区党委、社工、工作站的全体女同胞们,她们勇挑重担,成为“女战士”,用坚持和默默付出守护着梅园的每个家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巾帼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她”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覃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