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头条留给她们!一起来认识盐田这群不让须眉的巾帼力量
2022-03-08 08: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的头条留给她们!一起来认识盐田这群不让须眉的巾帼力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8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黎钊旭)在盐田,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母亲、妻子、女儿,更是无私奉献的“园丁”、基层岗位的楷模、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她们用巾帼不让须眉的韧劲,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前行,彰显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成就,她们是最美“半边天”。 

今天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我们把头条留给最优秀的她们,一起来认识盐田这群不让须眉的巾帼力量。

孙小玲

孙小玲:扎根审判一线的“三八红旗手”

孙小玲是盐田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她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坚守在审判工作一线,用老百姓易懂和易接受的语言开展工作,发挥调解在案件审理中的重要作用。审判工作外,不断延伸审判职能,担任学校的“法制副校长”,经常深入社区、学校开展法制教育活动,将审判工作与妇儿工作有机结合,维护辖区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孙小玲先后三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入选深圳市“政法群英榜”,曾获评深圳市“优秀法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法制副校长”等荣誉称号。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