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报业集团文化展厅及咖啡厅配套区域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2-03-07 1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报业集团文化展厅及咖啡厅配套区域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 深圳报业集团文化展厅及咖啡厅配套区域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圳报业集团新媒体大厦,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深圳报业集团文化展厅及咖啡厅配套区域多媒体设备等。深圳报业集团文化展厅及咖啡厅配套区域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现向社会公开招标,选择优秀的公司承担此项目。

二、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reditcity.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

三、报名:投标人于2022年3月14日_11__时_30__分前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格条件中要求的所有资格证明材料(请填写《投标报名资格审查指引表》并按指引表将材料排序,所有材料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及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2、3),并缴付500元报名费(无论中标与否,报名费一律不退)。(注:以上报名材料须提供完整电子扫描件一套,提供U盘或现场拷贝均可。)

四、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邮件形式(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招标机构。

五、投标:投标书应于2022年3月23日_14__时__30_分前递交或邮寄到招标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两日前以邮件形式(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招标机构并电话通知招标机构。

六、招标文件使用特别说明

随招标文件发出的图纸、项目清单、资料和其他文件均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对于招标文件中涉及到需要作出选择的地方,招标人应作出相应的选择,“R”表示选中该条件,“£”表示不选中该条件。对于招标文件中下划线的位置,若不需要填写相应的内容时,可填写“无”。

七、招标机构: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三楼西

联系人:赖先生电话:0755-8351828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22年3月7日

附件:招标公告相关附件下载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