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又来“串门”!这次有没有上回那么冷?
2022-03-06 20:24
来源: 深圳天气

冷空气又来“串门”!这次有没有上回那么冷?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我市气温普遍在20℃左右,加上“呼呼吹”的东风,体感跟昨天比起来还是蛮舒服的。今天早上的你是不是在纠结,到底应该穿一件短袖还是长袖呢?

温馨提示

受冷空气和快速南压的切变线影响,6日夜间我市转小雨,阵风仍可达6-7级。

放心,这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7日白天将转多云,气温下降4℃左右,别看到降温就着急。这次的冷空气跟2月18日的那次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8-9日最低气温仍有14℃,早晚体感清凉;白天有了阳光的“加持”,会觉得比较舒适。

尽管如此,对气温变化比较敏感的小伙伴还是要记得根据体感及时增减衣物。

具体预报

深圳市气象台2022年03月06日16时49分发布

今天夜间我市有小雨,沿海、高地和海区风力较大,大家注意防雨防风。

明天午后转多云,气温16-20℃;8-10日晴天干燥,8-9日最低气温13℃左右,早晚清凉。别忘了根据体感及时增减衣物。

11-13日晴天间多云,湿度增大,早晚有轻雾。外出的小伙伴注意交通安全。

温馨提示

预计6日17-20时,我市多云为主,气温20-23℃;偏东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左右;能见度普遍在8-15公里。冷空气影响,风速较大,注意室外物品的加固,户外活动注意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原标题《冷空气又来“串门”!这次有没有上回那么冷?》)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