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盐田三支志愿者服务队联手抗“疫”!其中一支是“洋面孔”
2022-03-05 20: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 | 盐田三支志愿者服务队联手抗“疫”!其中一支是“洋面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5日讯(记者 黎阳 李小辉 潘峰)“他们干活很麻利啊!”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下午,梅沙街道文化站核酸采样点不仅现身了很多“老面孔”,还出现了不少“洋面孔”。中外志愿者共同守护防“疫”战线的场景让前来检测核酸的辖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梅沙红志愿服务队队员为市民指引扫码流程
国际友人志愿者服务赢得辖区居民点赞

记者了解到,这些志愿者分别来自三支志愿者服务队:梅沙红志愿服务队、“红动梅沙”志愿服务队和梅沙国际友人志愿服务队。自疫情发生以来,这些志愿者已经成为防“疫”战线上的“硬核”力量。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