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期深圳迎战奥密克戎病毒
有的企业居家办公
有的职工居家隔离
那么
疫情期间居家防控要注意什么呢?

日前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护士王雪晴
为市民进行了科普
王雪晴护士建议——
市民居家防控每天开窗通风不少于三次,每次不少于20至30分钟
不聚集,不扎堆,减少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活动
外出归来后第一时间洗手,购买的物品用75%的酒精消毒
保障睡眠,少熬夜,提高自身免疫力
咳嗽、打喷嚏时要捂住口鼻
烹调时要彻底煮熟肉类和蛋类

疫情防控不可松懈
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做好个人防护哦~


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刘梦婷
编辑:吴艳红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