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放心买!盐田区市场供应充足,物价总体平稳
2022-03-05 13: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 | ​放心买!盐田区市场供应充足,物价总体平稳

田心社区广北肉菜市场内菜品丰富供应充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4日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3月2日,深圳市盐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2年3月2日起,盐田区在沙头角边境特别管理区、沙头角街道和海山街道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

防范区内物价整体如常

受疫情影响,居民的“菜篮子”供应情况怎么样?3月3日,记者走访被划为疫情防范区的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发现社区居民可正常采购日常所需的食物以及日用品,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肉菜市场补货及时充足

“目前,市场上农产品种类齐全、数量充足、价格平稳,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广北肉菜市场管理员徐佑春告诉记者,为了守好群众“菜篮子”,市场加大了瓜果蔬菜、禽蛋水产的供应量,完全可以满足周边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