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诗歌来助力,同心齐抗疫!东晓街道老年协会开展线上诗歌朗诵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诗歌来助力,同心齐抗疫!东晓街道老年协会开展线上诗歌朗诵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老年协会以“抗击疫情 为爱发声”为主题,在老年协会微信群线上开展诗歌朗诵活动,活动共吸引十多名长者参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4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黄小兰 蔡欢)诗歌来助力,同心齐抗疫。为了给这次疫情奋战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加油助力,3月2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老年协会以“抗击疫情 为爱发声”为主题,在老年协会微信群线上开展诗歌朗诵活动,活动共吸引十多名长者参与。

参与活动的长者在老协会长的引导下,居家找好防疫相关的诗歌素材,进行线上“云”朗诵,他们带来《感谢有你》《防疫防控齐努力,保护家园控疫情》《家国情怀中凝聚前行的力量》等诗歌朗诵,赞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无悔付出的奉献精神。

“老协搭建起空中桥梁,足不出户真正做到隔离疫情不隔离真情,感谢社区让我们老年人参加一场次别开生面的诗歌朗诵活动。”黄致和表示,“希望疫情尽快过去,春暖花开。”

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诗歌文化,更陶冶了长者们的情操,展现了长者们良好诵读素养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东晓街道老年协会将进一步凝聚合力,积极作为,努力推动老年协会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