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创作战疫歌曲 市文促会协助罗湖大望同心抗疫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作战疫歌曲 市文促会协助罗湖大望同心抗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4日至28日,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一行人员在秘书长杨协英的带领下,积极协助罗湖区东湖街道大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日讯(记者 覃钰清)2月24日至28日,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文促会”)一行人员在秘书长杨协英的带领下,积极协助罗湖区东湖街道大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文促会执行秘书长伍春明教授、会员部长黄国平、外联部长李春宝等人,组织社区居民有序参与检测,答疑解问。经历了4天的抗疫,文促会工作人员们亲身体会了抗疫的繁杂与艰辛,见证了基层防疫工作的复杂与不易。

此外,文促会伍教授在支援抗疫一线的同时,灵感不断,创作了多首“战疫”歌曲,其中《梧桐小唱》《天地扬正气》,已开始传唱,体现了高校知识分子的接地气与创造力。

据悉,上周末,在罗湖开展全区核酸检测之际,大望社区党委书记高桂秀、副书记李雪康、大望村村长吴国强等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将保障社区居的生命安全作为第一目标,充分承担起疫情防控职责。

接下来,市文促将继续积极抗疫,宣传抗疫知识,配合大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