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封控日记②有被暖到!社区互助群里都在晒这张卡片
2022-03-03 08: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下沙封控日记②有被暖到!社区互助群里都在晒这张卡片

早餐和午餐的派发速度如此快,让我很期待晚上的配餐——据说送的不再是快餐而是食材,可满足今晚到后天早上的五餐所需。

下午4点多,群里就有人说食材在配送了。因为是生的,需要加工,所以会早点开始配送,傍晚6点左右陆陆续续就有人收到了。但是我们这一坊还没收到消息,据说因为物资太多,需多次搬运,于是我用先前屯的粮煮了饭菜,还把澡给洗了。

晚上9点12分,邻居群里有人说可以先下楼等领物资了,大家纷纷闻风而动。不管是单人还是家庭居住,食材都是每户一份,但不同楼收到的食材也不完全一样,我收到的的食材荤素都搭配好了,有红烧牛肉面、鸡肉、瘦肉、胡萝卜、鸡蛋、苹果、柑橘、包菜、卷心菜、蒜头(如图所示),这些食材给我和室友吃五餐完全够了。

这是记者收到的一户一份五餐食材

夜已深,收到通知说今天不用测核酸了,今晚每家每户都会贴封条,明天统一上门测核酸。

就这样,我在封控区里又过了一天,希望解封的日子尽快到来吧!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