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昨日,深圳新增25例病例!
2022-03-03 08: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昨日,深圳新增25例病例!

天下事

01

2022年9月起,广东将对具有广东省学籍、2022年9月起新进入初中一年级且未接种过HPV疫苗的14周岁以下女生,按照知情、自愿、免费的原则,进行HPV疫苗免费接种。

02

3月2日,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2021年,地方政府隐性债务状况趋于改善,房地产泡沫化金融化势头得到根本扭转。一批高风险企业和违法违规金融机构得到有序处置。

03

2月21日至25日,全国平均猪粮比价为4.98∶1,进入过度下跌一级预警区间。目前北京、江西、湖北、重庆等地已启动收储。华储网显示,3月3日至4日将组织4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工作。

04

《上海市禁毒条例》近日完成修改并于3月1日施行。其中提到,发布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人员代言的商业广告或将处广告费5倍罚款。

05

近日,国家药监局对标示名称为“蜜芝泉沁透焕肤套装3件套”进行调查。经查,该化妆品标签上标示的委托方均否认生产销售过该产品。国家药监局要求各省立即停止经营上述化妆品。

06

据“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3月2日消息,国家网信办发布关于《互联网弹窗信息推送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规定》要求,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扰或者影响用户关闭弹窗;确保弹窗广告一键关闭。

07

据最高检消息,2021年全国检察机关共起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4万人。从涉案人员看,低龄、低学历、低收入“三低”现象较为突出。据统计,诈骗犯罪中未成年人约占2%;初中及以下学历的占70%;无固定职业的占94%。

08

近日,重庆。一名男子在一天内先后与同事和妻子吵架,一气之下喝酒后驾车到交警队自首,希望被交警队处理得几天“清净”。随后男子被交警进行严厉批评并予以处罚。

09

3月1日,一艘载有4000多辆豪车的货船因此前在葡萄牙亚速尔群岛附近海域起火,船体持续下沉,最终沉没。目前位于大西洋海底3500米深处,随船沉没的豪车包括上千辆保时捷和宾利。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