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办公室卫生清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2-03-02 1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办公室卫生清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就办公室卫生清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人需招募卫生清洁服务商,服务商根据招标人实际需求,对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6楼办公室 (建筑面积1594.74平方米)、深圳报业集团龙华产业科技园办公室及车间 (建筑面积678.13平方米)进行清洁服务。

二、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的经营范围涵盖清洁服务或室内保洁服务等,在深圳设有服务机构,方便每日定时上门服务。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creditcity.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

5.与招标人无任何形式的法律诉讼及其他经济纠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报名:时间:2022年3月7日上午11:30前,将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营业执照、资质证明材料扫描件(加盖公章)、法人证明 (需有法人签字及身份证正反面、加盖公章 )、法人委托书扫描件 (需有法人签字及身份证正反面、委托人签字及身份证正反面、加盖公章)、公司简介以及其它辅助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278607068@qq.com,并保留原件以备查证。

四、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须加盖公章)向招标文件上列明的联系人询问,不得向其他单位或个人提出任何查询(除非已得到招标人的同意)。

五、投标:投标书应于2022年3月11日下午16:30前邮寄到招标单位,邮寄前请邮件或电话告知。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可拒收投标文件。投标时间截止且未给予招标人任何反馈的,将视作放弃参加投标。

六、招标单位: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6楼

联系人:袁小姐

电话:0755-83911291

邮箱:278607068 @qq.com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日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