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供港“不停歇”、通关“零延时”,“盐田-香港”天天班海上快线启用
2022-03-01 20: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 | 供港“不停歇”、通关“零延时”,“盐田-香港”天天班海上快线启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 赖思为)3月1日下午4时许,伴随着阵阵轰鸣声,一艘满载着防疫物资和民生物品的“方舟23”驳船,从盐田港码头专用泊位驶往香港。这标志着“盐田-香港”中远海运天天班供港海上快线正式启用,也意味着更多的陆路跨境货物将通过供港海上专线的方式运抵香港,全力保障供港民生物资供应。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港航处处长董燕泽,盐田区副区长李强强等出席启动仪式。

“盐田-香港”天天班海上快线启用

满载重点防疫物资以及民生物品的驳船开往香港

当天上午,日用品、生鲜食品、核酸检测试剂等物资在陆续运抵盐田国际后,通过供港物资专用绿色通道快速运达专用泊位。首发五洲航运驳船“方舟23”满载着165万支核酸检测试剂等重点防疫物资,以及民生物品共计748吨准时开往香港。记者了解到,此批核酸检测试剂也是目前经盐田发往香港的最大批量防疫医疗物资。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