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与联易融深入合作:引金融活水精准“灌溉”中小微
2022-03-01 18: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商银行与联易融深入合作:引金融活水精准“灌溉”中小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记者 董非)近日,工商银行联合联易融展开优惠活动,通过网银、工银普惠小程序、联易融平台等线上渠道,为中小微提供便捷、高效、可信赖的融资服务。据悉,2022年3月31日前注册的新客户向工行发起融资可以减免首笔平台手续费。

2021年12月,联易融与工商银行达成合作,联易融正式获准成为工商银行数字信用凭据融资业务联盟机构。联易融将通过领先的科技实力和专业的运营能力,联手工商银行推动数字化转型,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

此次准入,联易融通过自研的区块链技术驱动的智能平台,打造基于应收账款创建不可篡改且可追溯的数字凭证——“融易单”。供应链上多级供应商依托真实贸易背景资料,以数字凭证申请融资,利用核心企业的优质信用更高效快速地回笼资金。

在双方达成合作实现系统对接的基础上,依托全线上服务和注册流程,在提高供应链透明度的同时还能保障融资效率,供应商可以快速在线完成申请,体验分钟级的融资体验。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