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丨小梅沙度假村正式拆除!再见了,一代深圳人的记忆
2022-02-28 20: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丨小梅沙度假村正式拆除!再见了,一代深圳人的记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记者 潘峰 赖思为)2月28日上午10:30,伴随着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小梅沙度假村正式拆除,这个陪伴了深圳人几十年的景区将退出历史舞台。

小梅沙度假村正式拆除
小梅沙度假村正式拆除

当天上午,在梅沙街道办领导班子的共同见证下,小梅沙度假村与投资方、建设方正式签署移交手续,打响了梅沙街道今年推进重大项目的“第一枪”。移交仪式结束后,施工队伍立即进场拆除,标志着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取得了重大突破。

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效果图)

小梅沙度假村建于1979年,曾与大梅沙一起被誉为“鹏城八景”之一,承载了无数深圳人的记忆,因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需要,小梅沙度假村于2021年10月15日关闭。按照部署,小梅沙度假村拆除后将进行高标准、高质量重建,预计2024年全面竣工,2025年正式投入运营。届时,小梅沙片区整体将蝶变为“山、海、城”一体的世界级都市型滨海旅游度假区。

“一直以来,梅沙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制定的计划进行,积极稳妥解决度假村物业移交清拆工作。”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智华表示,自项目启动以来,梅沙街道党工委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先后稳妥推动并顺利完成了小梅沙度假村按期闭园工作,有力保障了该重点项目如期按计划推进。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