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为深圳学子编排健身操 获数万人点赞观看
2022-02-28 13: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冠军为深圳学子编排健身操 获数万人点赞观看

视频丨世界冠军、南科大附中陈方宇老师带你一起做健身操舞——“一起向未来”(基础版)

视频丨世界冠军、南科大附中陈方宇老师带你一起做健身操舞——“一起向未来”(进阶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学校供图)北京冬奥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它带动了全民健身的热情。近日,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在线上教学进行期间,该校体育教师、啦啦操世界冠军陈方宇为深圳居家学习的学子精心编排健身操舞“一起向未来”。经过3天的编排,数百次的录制,陈方宇老师最终为深圳学子呈现了基础版、进阶版两版视频,并发布了细致的图文动作要领讲解,获数万人点赞观看。

据悉,陈方宇是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体育教师,啦啦操世界冠军运动员,华东师范大学保送硕士研究生,国家级体操一级裁判员,全国啦啦操一级裁判员、教练员,青少年体适能教练员,获中国舞协会7-8级教师资格证,2018-2020年获得全国啦啦操“优秀教练员”称号。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