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海外市场同步上市,售价20.41万比国内贵了近一倍
2022-02-28 11: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比亚迪元PLUS海外市场同步上市,售价20.41万比国内贵了近一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记者 叶梅)近日,比亚迪元PLUS正式上市。作为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比亚迪元PLUS售价为13.18~15.98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元PLUS作为比亚迪出海战略中的首款全球车型,正式开启澳洲预售,起售价高达4499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20.41万元。 

细心的人可能会发现,元PLUS澳洲上市的价格,比国内公布的售价高出了7.23万元。纵观比亚迪以往的出海车型,售价都比国内贵:海豚在西班牙的起售价为16983欧元,折合人民币 12.1万,唐EV在挪威售价比国内贵13万......

要知道,与海外车企外销车型售价普遍比本土贵不同,许多自主品牌出口车型的海外售价,却比国内便宜。那么,自主品牌汽车出海的售价高了是否意味着销量变差呢?并不是!

以比亚迪唐EV为例,尽管在挪威市场的售价比国内高出了13万人民币,但上市仅两个月,便在当地录得破千的销量,充分彰显了中国汽车的品牌自信,凭借超高的产品力与品牌溢价征服海外市场。

而元PLUS诞生于比亚迪专业纯电平台——e平台3.0,自诞生起,美学、智能、高效、安全已写入基因,拥有同级最强动力与高级行驶品质。

此次,元PLUS上市,本土的价格仍然远低于海外售价,也再次体现了比亚迪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新能源领导者的“中国良心”——以全球顶尖技术以及更低的价格,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自主品牌发展的国内消费者。

同时,以核心技术优势为“利刃”进军海外市场,开拓中国新能源汽车出海新格局,为全球汽车行业的新变革,交出一份来自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高分答卷。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