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盐田丨盐三路观景台停车位被“取消”?交警部门及时回应
2022-02-25 17: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盐田丨盐三路观景台停车位被“取消”?交警部门及时回应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5日讯(记者 邓雪婷)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盐三路的观景台原来有停车位,方便前来休闲或如厕的市民短时间停车,近期该停车位却被铁桩围了起来。观景台既不通公交线路也没设人行道,市民只能驱车前来休闲观景,该网友希望能恢复观景台停车位,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接到该诉求后,盐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大队在开展执法整治行动中发现盐三路观景台周边路段长期存在车辆乱停放,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期间,大队民警严查严纠机动车占压公路、人行道、乱停乱放以及摩托车聚集等阻碍交通的行为,警告并劝导规范停车为主,对涉嫌违法违规行为和严重影响通行的立即依法拖离。同时,坚持清理整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将交通安全教育贯穿执勤执法的各个环节,积极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本次行动,消除了盐田区盐三路车辆乱停放、人员聚集等乱象。下一步,盐田交警大队将继续强化交巡融合的工作力度,大力消除辖区各类安全隐患,持续整治各类违法行为,竭尽所能降压事故,保障辖区居民交通安全。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