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印力中心商圈正常营业,进入山姆会员店需持24小时核酸
2022-02-25 10: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印力中心商圈正常营业,进入山姆会员店需持24小时核酸

志愿服务积极性高,爱心物资超暖心

上午10点,山姆会员商店外的核酸检测点已排起了长龙,医护人员正在检测,志愿者们举着牌子,一遍又一遍地为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讲解扫码流程,引导居民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任韦雅楠处告诉记者,即使前几天风雨交加、天气寒冷的恶劣条件下,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还有附近的居民依旧积极有序地配合核酸检测工作,配合度很高。在核酸检测点帮忙的大多数志愿者都是通过“志愿者招募令”招募过来的,他们之中有普通群众、印力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先锋党员等。

印力中心与香蜜湖街道携手为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物资。

令韦雅楠及医护人员觉得暖心的是,近日,印力中心与香蜜湖街道携手开展暖心防疫、防寒问暖“双暖行动”,为他们送上了一批批爱心物资。除此之外,印力中心总工会给当时正在检测的工作人员送上热姜汤姜茶,给排队群众派发便携暖手袋、爱心雨伞、雨衣、可触屏手套、防风帽等暖心物品。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