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印力中心商圈正常营业,进入山姆会员店需持24小时核酸
2022-02-25 10: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印力中心商圈正常营业,进入山姆会员店需持24小时核酸


印力中心及山姆会员商店处于正常营业状态。(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4日讯(记者 李伊苗 实习生 易志杰 吴佳妙)2月23日深圳新增9例病例,其中一例病例的活动轨迹涉及印力中心的山姆会员商店。该中心目前情况如何?24日上午,记者前往印力中心及山姆会员商店进行实地走访,记者走访发现印力中心及山姆会员商店处于正常营业状态。据悉,目前该商圈全员核酸检测阴性,所有人员需持24小时核酸证明才可进入。香蜜湖街道办事处在山姆会员商店出口与农林路交界处设置了核酸检测点,以满足周围居民及商圈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的需求。

居民扫码打卡进入山姆会员商店。

山姆会员商店正常营业,人员均须持24小时核酸证明进入

“您好,请出示您的24小时核酸证明、健康码以及行程卡。”印力中心的安保人员正在检查出入商场人员的信息。据印力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印力中心每天都会对公共区域进行360°无死角消杀,商场内租户每日对店铺进行多频次消毒,同时,印力中心会根据政府防疫要求及时调整入场政策,每个出入口均设置红外热成像人体测温,所有进场人员需佩戴口罩并现场扫场所码打卡,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确保给顾客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居民们有序排队进入山姆会员店。

在山姆会员商店门口,记者发现三个保安正在有序的引导顾客扫码进场。据山姆会员商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通知后,门店积极配合疾控中心完成多轮防疫消杀及环境检测排查。目前,门店环境及人员排查无异常,门店在入口处严格实施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检查,并要求员工和顾客全程佩戴好口罩,确保为居民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印力中心保洁员对电梯按键进行消毒。

上午九点半,印力中心内的西贝莜面村餐厅正在准备营业工作,西贝莜面村餐厅的店长闫德宝告诉记者,餐厅积极响应中心以及街道办的防疫要求,对内严格检查员工“两码状态”,倡导员工“两点一线”,确保员工健康上岗,采取隔桌而坐措施来保证顾客的饮食安全,同时确保出入门店的顾客体温正常并持有24小时核酸证明。

印力中心设有核酸检测点,以满足周围居民及商圈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的需求。

志愿服务积极性高,爱心物资超暖心

上午10点,山姆会员商店外的核酸检测点已排起了长龙,医护人员正在检测,志愿者们举着牌子,一遍又一遍地为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讲解扫码流程,引导居民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任韦雅楠处告诉记者,即使前几天风雨交加、天气寒冷的恶劣条件下,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还有附近的居民依旧积极有序地配合核酸检测工作,配合度很高。在核酸检测点帮忙的大多数志愿者都是通过“志愿者招募令”招募过来的,他们之中有普通群众、印力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先锋党员等。

印力中心与香蜜湖街道携手为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物资。

令韦雅楠及医护人员觉得暖心的是,近日,印力中心与香蜜湖街道携手开展暖心防疫、防寒问暖“双暖行动”,为他们送上了一批批爱心物资。除此之外,印力中心总工会给当时正在检测的工作人员送上热姜汤姜茶,给排队群众派发便携暖手袋、爱心雨伞、雨衣、可触屏手套、防风帽等暖心物品。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