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紧急招募志愿者!报名方式公布
2022-02-25 07:30
来源: 青春深圳

深圳紧急招募志愿者!报名方式公布

人工智能朗读:

扩散周知! 2月24日,深圳人社局发布重要通知紧急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当前,深圳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正处在紧要关头,每一次数字的变化都牵动着无数深圳人的心。

目前,为尽快完成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等重点区域核酸检测的任务,全市各区、街道、社区等工作人员连续加班加点战斗在抗疫一线。

各区及相关街道还存在人员缺口,希望大家继续踊跃报名,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

24日,深圳团市委、深圳市志愿者联合会(市义工联)向全市团员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发出最广泛、最全面的动员招募令:

招募一批疫情防控志愿者,在防疫斗争中共同筑建最严密的“红色防线”,争当疫情防控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按时按需、就近就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战疫必胜的磅礴志愿合力!

哪些人可以报名?成为志愿者之后需要做哪些工作?怎么报名?下面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

志愿深圳,支援深圳,我们圳在你身边。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