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变质白菜制作泡菜产品 韩知名泡菜制造商关闭工厂
2022-02-24 11: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用变质白菜制作泡菜产品 韩知名泡菜制造商关闭工厂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在被曝光使用腐烂变质白菜制作泡菜后,韩国知名泡菜制造商“汉城食品”向消费者道歉,并称目前已关闭涉事工厂,并着手开始调查。

“汉城食品”还表示,将迅速进行自身全面检查和外部专家精密诊断,以消除疑惑。“我们将以不惜永久关闭工厂的决心,全面整顿卫生和质量管理体系。”

22日,韩国MBC电视台公开播放了在“汉城食品”子公司运营的泡菜工厂,工作人员处理变质的白菜和发霉的萝卜等不卫生的画面。

视频播出后,“汉城食品”方面曾解释说:“腐烂或不能吃的部分在材料加工过程中会全部销毁,没有用于成品泡菜。”

报道称,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已对相关工厂展开了现场调查。

据介绍,该公司的理事金顺子2007年被政府指定为“传统名人(韩国传统饮食名人)29号”、“泡菜名人1号”,除了韩国传统泡菜外,还开发了很多专利泡菜产品。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