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冲锋“疫”线 罗湖这群下沉干部用坚毅的身影诠释先锋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冲锋“疫”线 罗湖这群下沉干部用坚毅的身影诠释先锋精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尽管寒风刺骨、冻雨不绝,罗湖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依旧向着疫情最前线勇毅逆行,下沉干部职工们用坚毅的身影诠释民政人的先锋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3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贞竹)2022年2月,深圳出现多点散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安排,罗湖区民政局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先后发动45名干部职工支援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全员下沉,冲锋“疫”线,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召必来,来必战,战必胜”。2月16日至21日,区民政局安排干部职工火速前往支援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协助开展核酸采样点场地布置、扫码登记、现场引导、秩序维持等工作。2月22日,罗湖发布出入“标配”48小时核酸证明,通告区民政局第一时间落实上级部署,组织调配35名干部职工,兵分三路分赴笋岗街道笋岗村、翠竹街道翠达社区和翠岭社区,参与社区小区围合管理,耐心做好居民群众解释工作,精准扫楼落实居民核酸检测。

尽管寒风刺骨、冻雨不绝,罗湖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依旧向着疫情最前线勇毅逆行,从华灯初上到夜色阑珊,从清水河街道到笋岗街道、翠竹街道,下沉干部职工们不改坚韧底色,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锻造民政人的执行力,用坚毅的身影诠释民政人的先锋精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